原图好像有po上来过?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是这个安定真的是我……

暮雨轻语:

漫展的刀剑Cosplay呢

混个更··· ···

一年前和一年后怎么差别这么大……
不会画画真的是……
唉……
emmmmm……今剑的衣服有省略注意

IF【BSD/红与】下

食用注意事项见前文!http://yoanyt.lofter.com/post/1ec051e6_10436a5f


“唉,等等,等等。”森鸥外拿着手术刀出现在两个人之间,“红叶君,冷静点。”

森鸥外转过头,看着跌坐在地的异能者大叔,“哎呀,这下可麻烦了,该怎么处、置、您呢?”

异能者连滚带爬的落荒而逃。

尾崎红叶转过身来,一笑,嘴角微微一张,眉眼一弯,“小晶子,没被吓着吧?”

该说些什么呢!与谢野晶子瘫坐在地上,盯着随风散去的夜叉残影。

英雄救美的戏码 ,呵,真是老套。

森鸥外清理着地板:“喂,坐在那边的,你也过来帮帮忙啊,你可是夏目老师叫来的帮手啊。”

福泽谕吉...

One More Night【BSD/双黑太中】

One More Night

无异能设定

设计师太宰x花店老板中也

又是一篇题目和内容没什么关联的玩意

也许有后续【吧… …瑟瑟发抖.jpg】

配合世终的one more night食用更佳【歌曲本身也很好听!!!】http://music.163.com/#/song?id=475207415


大学那年拍完毕业照分别后,中原中也再也没见到太宰治的身影,那条混蛋青鲭死了最好!关心?开什么玩笑!

后来在自己的花店里闲坐时翻杂志,一翻,嗯?这不是太… …宰… …治?

卧槽。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卧槽。

还真是太宰治。好吧好吧...

IF【BSD/红与】上

看漫画第48.5话时见到与谢也医生说自己与森鸥外有些因缘时就产生了与谢也医生既然和森医生在以往有交情,而森医生早就和红叶姐是认识的,所以其实与谢野医生会不会早就认识红叶姐呢的这种想法,于是就脑洞大开地写了这篇文。

OOC有

流水账

小学生文笔【跪

思路各种混乱x

各式各样的妄想有

各种各样的私设有

有轻微太中,福森/森福,少年乱步出没请留意

时间轴上假如有错请务必告诉咱!!!

正文!!!


“呼。”与谢野晶子呼出一口气,白气在自己面前散去。她总算觉得自己低估了横滨的冬天,虽然今天没下雪,但一件风衣、一条羊毛围巾、一双丝袜、一套中规中矩的水手服样式的校服并不能抵...

占个tag
【打扰到各位真的很抱歉哇哇哇qaq】
一个不负责任的预告
可能)萤火虫出安定
yaca&cicf出座敷
暑假和清光还有鲶尾出正片

哒宰生快!!!

之前要考试结果错过了中也的生贺,哎··· ···生气

嗯,夏日祭什么的真的是写到烂了呢,但还是很好写啊!!!

正文开始!!!

对于太宰治来说,去夏日祭看烟花还不如去找个漂亮小姐一起殉情。但社长的命令没人敢反抗,除了现在和泉镜花一起讨论着零食牌子的江户川乱步。

嗯,也是要多谢乱步呢,不然太宰治的那件压箱底的鼠灰色条纹浴衣要被国木田独步当可燃垃圾处理掉了。

啊,不管了,山边神社有个地方很适合用来看烟花的呢,是小时候莫名和小矮子找到的呢。啧,所以说今天是什么倒霉日… …

穿着酒红色浴衣...

1 / 2

© 行伯伯 | Powered by LOFTER